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Alluvial's Song - Boring

Boring
Lyrics:阿璽
Composed:阿璽
Arranged:Alluvial



2006年就完成的作品
真的是百般無聊下所寫的
在一成不變的軍旅生活快要接近尾聲的假期中
期待著能夠做點甚麼 (阿路米爾樂團尚未成立)
於是就彈奏著
渴望能主動的改變些什麼

Lyrics:
Maybe sorrow takes me to the road 也許是悲傷引領著我
for the purpose I have done before 這就是我以前做那些事的原因吧

也許期待終究會落空 眼中現實不明確晃動
I wanna fight in life 我想要為我的人生奮戰
finding my endless one 尋找我的永恆
I wanna search in my mind 在我內心仔細地搜索後
And I will never come back 我就要永遠逃離這個地方
On the day or someday 在那天...或是某一天

In the country I will die alone 逃離這個我會孤獨死去的國度
In the city I do get a loss 逃離這個讓我失去自我的城市
Maybe sorrow takes me to the road 也許是悲傷引領著我
空白時光 怎樣才能夠
Return again? Return again? 再重新來過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